•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单枝花礼的制作(图)



  材料:


  1.花材:玫瑰、桔梗、唐棉、龙文兰叶、茉莉叶


  2.其它:硬纸板、吸水管、几张包装纸、透明玻璃纸、蝴蝶结、小饰品等


  ◎单枝花束,只要有单枝主花即可,玫瑰、向日葵、百合、海芋、郁金香、康乃馨等都可以,其它配花和叶子选少许即可,没有也没关系。


  制作过程:


  “单枝花礼”要精美有创意,重点是在包装和配色。


  简而言之就是


  1枝花+包装=单枝花礼


  1.包装-要整体有创意,重点就在包装巧思,除了利用各种包装纸,也能多利用其它配件,如枯枝、铁铝线、金葱、小爱心、小熊、小饰品等,相信都会有不同的创意感觉。


  2.配色-要整束花看起来有很有味道或另类风格,配色也是很重要,蓝色系列和红色系列或混搭,相信给人的视觉感受一定很不同,可依照选的主花或要表达的感觉,来决定如何配色。


http://www.hua.ac.cn/aclistzt-7673.html
手机版访问:单枝花礼的制作(图)
上一篇:装饰伴娘们美丽的手腕-胸花妙用(图)
下一篇:打造田园风格的玫瑰插花(图)
相关资讯:
 ·海外华人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海外华人送礼到中国国内-情人节送花
 ·怎么给花店起名字之一
 ·送花介绍,给水瓶座的人送什么花_鲜花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