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什么花代表幸福?你知道哪些花象征着幸福吗?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开放的季节,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花语,那哪些花代表着幸福呢?小编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去了解了解,马上“光棍节”了,单身汪们果断收藏吧!!

在罗马神话里,雏菊是森林中的妖精-贝尔帝丝的化身花。所谓森林的妖精,便是指活力充沛的淘气鬼,因此雏菊的花语就是快活,永远的快乐!

雏菊花语:天真、和平、希望、美人、愉快、纤细、幸福

黄色风信子是风信子家族里面一个贵族种类,在西方常用它来送情人,代表着有你就幸福。这就像人们有了太阳神阿波罗就幸福一样、有了你就幸福。

黄色风信子花语:幸福、美满,有你就幸福

喜欢栀子花的你有感恩图报之心,以真诚待人,只要别人对你有少许和善,你便报以心灵致谢。这是因为你有一颗赤子之心,不懂人心险恶,而你真诚使你常怀怀愉,宽恕他人也使你充满喜悦。

栀子花花语:非常喜悦、纯洁幸福、娴淑优雅

有一种花,像极了一只只停留在花径上的蝴蝶,它有着清新的香气,如丝的花瓣,人们称它为“兰中皇后”,它便是蝴蝶兰。蝴蝶兰端庄、典雅,但凡见过它的人,无一不为它倾倒。

蝴蝶兰花语:幸福、纯洁、丰盛、快乐、满足、吉祥、长久

天堂鸟又叫鹤望兰,因为它形似仙鹤,所以象征了自由和吉祥。天堂鸟还有个名字叫极乐鸟花,有长寿的含义。有关天堂鸟的传说有好几个版本,但都是传达了爱,幸福与快乐!

天堂鸟花语:幸福、吉祥、为恋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男子

另外,还有好多花的花语里也都有幸福快乐的含义↓

睡莲花语:信仰、纯洁的新、幸福、美好

大岩桐:华美的姿态、欲望、高贵、大方、雍容、有福气

牡丹花花语:欢乐、华贵、美丽、自洁、幸福

矢车菊:纤细、优雅、幸福、再生

月季花花语:和平友好、幸福、永保青春、爱情真挚、娇羞、艳丽

石 榴:热烈、光明、艳丽、英俊、吉祥、幸福、相思

雏菊的花语:隐藏在心中的爱

像缪塞的诗里写的一样“我爱着,什么也不说;我爱着,只我心理知觉;我珍惜我的秘密,我也珍惜我的痛苦;我曾宣誓,我爱者,不怀抱任何希望,但并不是没有幸福——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感到满足。”在罗马神话里,雏菊是森林中的妖精——贝尔帝丝的化身花。所谓森林的妖精,便是指活力充沛的淘气鬼,因此雏菊的花语就是——快活。受到这种花祝福而诞生的人,可以过着像妖精一样,明朗、天真快活的人生。回忆里的爱情,比等待中的爱情,更令人痛苦。那是画家惠英的雏菊花语。

风信子花语:永远的怀念

蓝风信子是深受欧洲人喜爱的盆栽植物代表之一。经过不断的品种改良,现在也有白、黄等颜色的风信子,不过最原始的品种是蓝色的。换句话说,蓝风信子是所有风信子的始祖,因此蓝风信子的花语是——生命。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人生洋溢著生命力。当然也颇受到异性的注目!

银莲花花语:期待

花语解读:银莲花的希腊语是“风”的意思。银莲花的高度从10到20公分左右,是一年生的草本植物。开花时节,可爱的花朵迎风摇摆,就像在引颈期盼什么似的,所以它的花语是“期待”。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浪漫、爱梦想。不过,也得明白现实不是那么美好!


http://www.hua.ac.cn/aclistzt-8075.html
手机版访问:什么花代表幸福?你知道哪些花象征着幸福吗?
上一篇:鲜花速递服务
下一篇:送老师鲜花,给老师送什么花好?
相关资讯:
 · 追一个女孩子 送花送多少朵好
 ·给员工的生日贺卡祝福语,员工生日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
 ·金玫瑰的花语_花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