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柴静生日,粉丝送花_生日送花
柴静生日:1976年1月1日(摩羯座),2019年1月1日是TA43岁的生日,在TA生日的时候,粉丝该怎么给TA送花呢?
对于43岁的人来说,生日送花可以选择康乃馨玫瑰百合花,代表着:我的一切都是你的,都围绕着你,对你的爱,此生不变,直到不错。
柴静

(职业:主持时间:2014-05-24作者:Andi)
配偶:苏群
生日:1976年1月1日
地区:内地身高:163血型:AB星座:魔羯座座经纪公司:职业:主持体重:51Kg柴静详细资料
柴静,1976年1月1日出生于山西临汾,
1992年,到长沙铁道学院(现中南大学)读书
1995年,电台主持《夜色温柔》节目,
1998年,到中国传媒大学学习电视编辑,并在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新青年》节目。
21年11月起担任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主持人。
23年担任《新闻调查》记者,出现在非典的挺好线、矿难的真相调查,揭露一个个欲盖弥彰的谎言;
2011年起担任《看见》主持人。
2013年出版讲述央视十年历程的自传性作品《看见》,销量超过1万册,成为年度最畅销书籍。
柴静作品主持节目
1995
《夜色温柔》
1998
《新青年》
21
《东方时空 时空连线》
23
《新闻调查》
出镜记者
26
《柴静两会观察》
29
《面对面》  
29
《24小时》  
2011
《看见》
柴静照片柴静相关图片《看见》主持人柴静个人资料和柴静纪录片《穹顶之下》图片 苏群柴静恋爱史大揭秘 苏群柴柴静美国产女风波 柴静产女后柴静老公赵嘉个人资料照片柴静正式离开央视 揭秘柴静离柴静老公是谁 柴静美国产子是《看见》主持人柴静的个人资料赵嘉现任老婆柴静资料和照片
1月1日是柴静的生日,喜欢TA的粉丝记得在这一天送上鲜花生日祝福,别忘记了哟!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169
http://www.hua.ac.cn/acnews-4822.html
手机版访问:柴静生日,粉丝送花_生日送花
上一篇:李多海生日,粉丝送花_生日送花
下一篇:金宇彬生日,粉丝送花_生日送花
相关资讯:
 ·怎样给异地的朋友订蛋糕
 ·11款,|,2017最受欢迎圣诞蛋糕,你知道吗?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东莞厚街订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