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买花 上海鲜花

全国连锁
品牌经营
专业买花
首 页 鲜 花 蛋 糕 花 蓝 果 篮 手提花篮| 集团采购 婚庆鲜花 节日布置 鲜花专题
 
鲜花如何能够延长花期

  一般人家里都会放一瓶或几瓶鲜花,而鲜花的寿命都很短,大多在一周之内,夏天会更短。尤其是象郁金香这样的鲜花两天左右就会凋谢。怎样能使鲜花保持的时间长一些呢?


  1)首先鲜花的根部要斜着剪口,这样吸水的部位大,能够更多地吸收水分;


  2)其次,要每天剪去一些,保证能够更好的吸收水分;


  3)还有,花的叶子不要泡在水里,这样叶子会烂掉,所以一定要把浸在水里的叶子摘掉;


  4)每天要换水。如果是夏天,为了保持水温不升高,还可以往花瓶里放几块冰;同时,花瓶里的水最好放满,这样不仅能使水的温度保持得长久些,还可以增加花瓶底部的重量,保证花瓶的稳定性。


  5)为了使鲜花开的时间长一些,还可以往花瓶里放少许啤酒,或者将两片阿司匹林研成末放进去。可延长鲜花的寿命。


  6)在一般家庭常买的几种鲜花中,郁金香的寿命最短,康乃馨的寿命最长。如果你的主人是又想漂亮又比较节约的人,你就要少买郁金香,多买康乃馨。尤其是夏天,郁金香很快就会枯萎。


  7)还要注意一点,家庭中一般不要买菊花。因为菊花一般是用来上供的。


  8)买几支绢花,与鲜花混合插入花瓶中,会使鲜花显得多而豪华。不同的绢花可与不同的鲜花相配反复使用。

上一篇:酸性土花卉扦插 有哪些要点
下一篇:花木怎样进行带土球移栽
相关资讯:
 ·老婆生日祝福语,最有创意_祝福语大全
 · 刚认识的女孩子生日送花可以吗?
 ·人在国外想给闺蜜特别的生日礼物-海外华人送礼到中国国内-生日送花
 
买花网(www.shmaihua.cn)全国各大中城市有连锁店。 为了使每个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请您直接于买花网官方网站订购。如果您需要送外地省市,买花网将由上海总公司下达指令传真,图片、资料。由当地各连锁店,为您完成本次服务。

地区导航: 北京鲜花网 上海网络鲜花 天津送花公司 合肥订花公司 福州鲜花公司 兰州订花电话 广州定花服务 南宁订花服务 重庆鲜花网站 西安送花服务 武汉定花电话 杭州鲜花网 南京网络鲜花 贵阳送花公司 海口订花公司 石家庄鲜花公司 郑州订花电话 哈尔滨定花服务 长沙订花服务 长春鲜花网站 南昌送花服务 沈阳定花电话 银川网络鲜花 西宁送花公司 济南订花公司 太原鲜花公司 成都订花电话 苏州定花服务 太原订花服务 昆明鲜花网站 海口鲜花网站 宁波鲜花网站 咸阳鲜花网站 青岛鲜花网站 绵阳鲜花网站 大连鲜花网站 昆山鲜花网站 常州鲜花网站 宜昌鲜花网站 岳阳鲜花网站 唐山鲜花网站 邯郸鲜花网站 洛阳鲜花网站 三亚鲜花网站 桂林鲜花网站 深圳鲜花网站 东莞鲜花网站 佛山鲜花网站 厦门鲜花网站 安庆鲜花网站 阜阳鲜花网站 漳州鲜花网站 珠海鲜花网站 中山鲜花网站

版权所有: 买花网 www.shmaihua.cn 沪ICP备09046518号 电话/QQ/微信三合一客服【18939884868】 QQ客服3:972445352 QQ客服4:139748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