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粉嫩新娘花束DIY(图)

  首先,修剪花朵,丢弃已损坏或变色任何的花朵。用干净的修枝剪,切断对茎在那里会见了花茎的叶茎的基部叶片。


  收集四五朵花。坚持自己的茎正下方的花头花。一般情况下,最大的花最好看的花束中央。接下来,收集花两三个在同一时间打造出来的花束轻轻一握。


  完成花束与外环。花做工精美。使外环略低一点使得有层次感。附加树叶或花的花束正面作为最后一步。牢牢握在花束同时补充后用色彩相搭的缎带进行固定装饰。






http://www.hua.ac.cn/listzt-7646.html
手机版访问:粉嫩新娘花束DIY(图)
上一篇:新东方花艺馆落户上海华新苗木花卉基地(图)
下一篇:深夜里的玫瑰 婚礼也能性感动人(图)
相关资讯:
 ·给女朋友的元宵节祝福_祝福语大全
 ·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宝宝生日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
 · 把女朋友惹生气了送什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