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烘培知识香草奶油泡芙的做法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香草奶油泡芙

最基本的香草卡仕达泡芙是甜泡芙的经典,酥酥的外売,冷藏后 清凉爽滑的香草卡仕达奶油尤如冰激凌般的美妙。

挤好的泡芙生坯入炉前可以刷全蛋液使其烤制出漂亮的金黄色,如果 喜欢素坯,入炉前可在生坯上喷水

制作好的香草奶油馅冷藏后使用口感更好,可以用刀横向剖开泡芙夹 馅,也可用泡芙花嘴从泡芙底部注入馅料

用料(Ingredients)

泡芙原料

水……90毫升 

黄油......45克

盐.. 1克

糖……3克

高筋粉......60克

全蛋......2只

香草奶油馅

牛奶……100克

香草荚......1/4艮

蛋黄......2只

细砂糖……20克

麗……5克

玉米淀粉……5克

淡奶油......100克

烘焙(Baking)

210°C ,上下火,中层,烘烤10?15分钟,待泡芙完全膨胀后转为 180°C ,烘烤15 ~ 20^钟

制作泡芙步骤(Steps)


(1)将水、黄油、盐、糖入小锅中,以中火加热至沸腾,立即关火,


(2)—次性倒入过筛的高粉并用刮刀拌匀


(3庫新开小火加热面团,边加热边不停从底部铲起,直至锅底出现 —层薄膜时离火。

(4只寺面团微温时,将2只全蛋打散,少量多次地加入面团中,每次都 用刮刀拌至吸收。

(5)当提起刮刀,面糊呈倒三角形状时面糊完成,此时如果还有剩余 的蛋液也不要再加入。

(6)用圆形花嘴将面糊在烤盘上挤出大小一致的生坯,中间要留有5厘 米左右间距。

(7)用沾过水的叉子将生坯的尖角压平,入预热好的烤箱烘烤。

制作香草奶油馅步骤(Steps)

(1)将蛋黄加入细砂漉打散,筛入低粉和玉米淀粉混合均匀。

(2)将香草籽取出连同香草荚一起和牛奶煮至微沸,

(3)去除香草荚,将热的牛奶缓缓注入蛋黄中,保持不停搅伴.


(4)混合的牛奶蛋黄糊重新小火加热,不停搅拌至浓稠状离火,


(5)将翻油打发。

(6)将完成的卡仕达奶油与打发奶油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http://www.hua.ac.cn/listzt-9122.html
手机版访问:烘培知识香草奶油泡芙的做法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上一篇:烘培知识巧克力脆皮泡芙的做法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下一篇:烘培知识泡芙?挞的做法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相关资讯:
 ·领导生日祝福语,领导的生日祝福语集锦_祝福语大全
 · 一把百合花多少钱?
 ·一帆风顺圣诞节祝福_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