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佛语生日祝福语,佛语祝福_祝福语大全
1(爱心是福种)佛教谈因果福报,但并非有钱才能造福;若能时体念佛心观照自己,并以一分亲切爱心去关怀别人,这分爱心便是造福的种子。
2(多造善因福果)人在健康时,应多做善事利益人群,多造善因福果,为自己铺好人生健康之道。否则一旦病障现前,身心不得自在时。
3(护心也护口)人与人之间相处,难免产生人事上的烦恼;遭遇这些烦恼时必须忍让,千万不要起?恨心;除了护心,也要护口,不能口出恶言。
4(貌重)即待人接物能刚柔并济,令人欢喜亲近又不致轻浮,亦即孔子所说:「温而厉,威而不孟」,涵有「温良恭俭让」之威德;故言「貌重」
5(如何成就道业)欲成就菩萨道业,必须拥有不畏心劳不惧身苦的精神毅力,勇往直前,方能达成。
6(调和身心)想圆满慈悲成就智慧,开展济世与引导人群的力量,必须先从调和自己身心做起。
7(众生与人生)人若能发挥功能,才是「人生」;若没有发挥功能,就是「众生」。「众生」才需要「佛」救济,「人生」就能自救救人。
8不要因为小小的争执,远离了你至亲的好友,也不要因为小小的怨恨,忘记了别人的大恩。
9不要在第三者面前批评他人,更不要在背后说他人坏话。聪明的人是不会放松自我的,他们透过勤奋学习,使自己充满智慧。
10大海承载着佛陀的慈悲,苍穹闪烁着菩萨的智慧,愿佛前的缕缕香烟伴随幽幽的梵音,给你送去无限的祝福与祈愿:吉祥平安顺意安康!佛光普照!
11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
12戒律是扣子,禅定是里慧是面,口袋装方便,穿上吧。祝你新春吉祥!
13宽容将换取一切不错的事物。宽容是一种胸怀,一种睿智,一种乐观的应对人生的勇气。它能驱散生活中的痛苦和眼泪,它能传播心灵的快乐和微笑。宽容盛产幽默,减少人生的沉重感,让人生充满快乐和欢笑。
14年复一年无量寿,月又一月琉璃光;日日夜夜观自在,时时刻刻妙吉祥。末学合十。向同参道友恭祝新年快乐日日精进!
15飘动的经幡,转动的经轮,祥和的颂经声,飞舞的风马,六字真言的祝福,佛菩萨的保佑,阿弥陀佛,中秋佳节快乐!
16祈万佛之祥光,龙天之赞颂;集旃檀之凝香,曼陀之雅华,智慧无量,身心自在。
17情重意重,情意重重,佛缘修意缘广结善缘,对面相谈是有缘,再而相见是天缘,今生相聚前世缘,互相关心要惜缘!三吉祥即三藐三菩提心!新年吉祥如意。
18人,只要拥有微笑,就能够豁达乐观地活着;人,只要时刻持续微笑,就能够在漫漫人生道路上拥有一张不错的通行证。
19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五阴盛。
20声声佛号传祝福,句句咒音达情意;朵朵莲花缀莲台,首首梵呗除烦恼;盏盏心灯照暗夜,把把红炬遣无明;愿你福慧双增,扎西德勒!愿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违缘消灭,顺缘增长,广闻深思,勤修佛法,六时吉祥!
21送你一件般若衣,前襟菩提心,后襟出离心,多闻是领子,善巧是袖子,戒律是扣子,禅定是里慧是面,口袋装方便,穿上吧。祝你新春吉祥!
22随忙随闲不离弥陀名号,顺境逆境不忘往生西方。恭祝新年快乐日日精进!
23随忙随闲不离弥陀名号,顺境逆境不忘往生西方;末学合十,向同参道友恭祝新年快乐日日精进!
24随忙随闲不离弥陀名号顺境逆境不忘往生西方,末学合十向同参道友恭祝新年快乐日日精进!
25我们若得不到益友良友之时,宁可独自而行才不会扰乱自己的心灵。与善友为邻能够得益,与恶友为邻受害的但是整个身心。
26我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27一粒沙里是一个大千世界,一朵花蕊就是一方净土。把无限放在你的手心上,将永恒在刹那间收藏。
28一粒沙里是一个大千世界,一朵花蕊就是一方净土。把无限放在你的手心上,将永恒在刹那间收藏。新年万福!
29有一座七宝楼阁,舒畅为地,福慧为基,悲智为梁,性空为瓦,方便为门,六度为梯,菩提为顶,让她承载着我的祝福到您身边,敬祝春节快乐!
30有一座七宝楼阁,舒畅为地,福慧为基,悲智为梁,性空为瓦,方便为门,六度为梯,菩提为顶。让她承载着我的祝福到您身边。
31愿佛前的缕缕香烟伴随幽幽的梵音,给你送去无限的祝福与祈愿:吉祥平安顺意安康!佛光普照节日快乐。
32愿你的法喜如雨,带来智慧甘露;愿你菩提心似火,焚烧一切烦恼;愿你的道歌清凉,唱出慈悲心语!愿你我生生世世长相逢,同行同愿同圆种智功德海。新年吉祥!
33愿我三世累积的一切善根都回向与您,惟愿您速疾成就无上菩提!愿我生生世世都能作您菩提路上的助伴!
34愿我三世累积的一切善根都回向与您,惟愿您速疾成就无上菩提!愿我生生世世都能作您菩提路上的助伴!恭祝新春吉祥如意!
35真心祝愿您身体安康,违缘消灭,顺缘增长,广闻深思,勤修佛法,六时吉祥!
36真心祝愿您增长福寿,如意吉祥,愿三宝加持和护佑你。
1星星守护着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详,温暖守护着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灿烂,我守护着你,所以希望你一辈子都快快乐乐,亲爱的,生日快乐。
2幸福就是我有吃的,就绝不让你挨饿,幸福就是我有穿的,就绝不让你受冻,幸福是简陋小屋里,有你的一个位置,幸福是你看到我信息时开心的笑容!生日节快乐!
3喧闹的派对笼罩欢乐的容颜,香醇的美酒传递幸福的甘甜,绚丽的烛光映照开心的笑脸,甜蜜的蛋糕表达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
4丫头生日快乐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
5摇曳的烛光,点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无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兑现你的每一桩心愿;把蛋糕放在嘴里,笑在脸上,甜在心间。祝你生日快乐!
6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但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或许是前世修来的福份吧,我会好好珍惜!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搞笑生日祝福语.
7也许是缘分,命运安排你我相遇!你是让我欣赏的那种人,似乎很久以前,我就已熟识你了你。也许这一生,你就是我的钟爱。
8一分真情,一分美丽,一分健康,一分快乐,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运。八分的美妙,为你做成好运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福气满满。
9一份惊喜来自相识,最难的是相知,相爱是缘份的开始,幸福是一生的钻石!甜蜜的问候送给懂爱的人,祝:生日节快乐,幸福一生一世!
10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11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12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13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14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15荧荧的烛光照耀你的脸颊,固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到很远,吹灭烛炬,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16永远太远,我们都承诺不起。时光变换,一切都不是曾经。
17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18友情的天空,飘着快乐的云朵;快乐的云朵,凝聚着祝福的雨丝;祝福的雨丝,挥滋润着你的心田;你的心田,回响着我的问候:生日快乐!
19友谊的天平上,你是我不错的砝码,你的一举一动,举重若轻;友谊的表盘上,你是我不错的时针,你的一颦一笑,重若千金。姐妹日到了,祝亲爱的你健康幸福!生日快乐!
20有你相助难也容易,有你陪伴苦也甘甜;有你在侧痛也快乐;有你常随黑夜里也有亮光。姐妹日,祝姐妹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快乐幸福。生日快乐!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194
http://www.hua.ac.cn/news-8417.html
手机版访问:佛语生日祝福语,佛语祝福_祝福语大全
上一篇:三八节快乐,三八节祝福_祝福语大全
下一篇:父亲节对爸爸的祝福语,对父亲的祝福_祝福语大全
相关资讯:
 ·长寿生日鲜花蛋糕 渝北情人蛋糕买花预定 万州元宵情人节送花 璧山网上订花配送 梁平情人节鲜花预定
 ·安庆当地蛋糕店 池州本地人气蛋糕店 巢湖同城蛋糕速递 合肥同城生日蛋糕
 ·东莞清溪镇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