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春节经典祝福短信推荐_祝福语大全
猴年祝福千万言,句句都从心中传。
开门大吉迎猴年,期盼吉年薪水涨。
开办工厂大发展,生意做到大洋岸。
开辟新径外币赚,当回老总做好官。
愿你猴年喜乐洋,跨国公司赚洋钱!
  金猴献礼,家家顺利 玉燕嬉春,九州铺锦 喜鹊闹春,事事吉祥 金猴贺岁,一国呈祥
  春节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问候先到,红包未到,福气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这个信息贼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万事如意,转发的人升官容易,回复的人爱情甜蜜蜜,删了也天天捡人民币,祝春节快乐!
  在冰雪还没飘下,鞭炮还没响起,酒宴还没开席,财神还没来到,红包还没准备好之前,先祝福你春节快乐!
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待春节来临,默默地祝福春节愉快、团圆、欣喜万分!
  在祝福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老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春节更快乐!
  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无禁忌、五福临门、富贵吉祥、横财就手、财运亨通、步步高升、生意兴隆、东成西就、恭喜发财!
  羊起生活的风帆,走向羊关通途。
向着猴年奔跑,达到吉羊未年,粘粘猴年的喜气。
让美梦成真,叫理想变现,要祥瑞高照。
愿朋友猴年喜羊羊,如日中天发羊财!
猴年春节拜年短信
  猴年春节到,短信来问好,愿你白天顺,夜晚睡好觉,天上掉黄金,打着你的脚,要问我是谁,请看手机号。
  新年如意绕着你!
事事顺心跟着你!
财源滚滚粘着你!
开心好运赖着你!
贴心好友守着你!
亲密家人永伴你!
所有恶运远离你!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197
http://www.hua.ac.cn/news-8719.html
手机版访问:春节经典祝福短信推荐_祝福语大全
上一篇:最新猪年春节祝福词_祝福语大全
下一篇:羊年春节祝福_祝福语大全
相关资讯:
 ·组合盆栽 喜气“羊羊”贺新春(图)
 ·东莞市 大岭山镇 蛋糕店
 ·上海哪家蛋糕店最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