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5月的节日有哪些?5月节日都可以送什么鲜花?

  5月的节日有哪些?5月节日都可以送什么鲜花?在5月里你知道有多少个节日吗?你知道5月里每个节日的送花常识吗?屡屡进到5月不同的节日就会相继而来,所以今天由成都花店小编为大家来解开这个谜团。


  5月1日劳动节,这这一天里大家会忙着为绿化我们的故国而去种一些树木,固然在这一天里你可以个依据不同人的身份而选择一些花束来赠予。


  5月4日中国青年节,在这一天里一般以送太阳花,青年人就像早上八九点的太阳。而且太阳花的花语是热忱、热忱、生机、隐蔽的爱、缄默的爱、不时守望恋爱的女人,所以在这一天你也能够送给女友。


  5月12日护士节,护士被誉为”白衣天使“,她们的职业很神圣、治病救人有时也会冲在一线。平日状况下要选择一些比拟素雅的插花或许是百合花束为好,要表达的寓意为:纯粹、像天使般给人以爱心、关心和照顾。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在这一天里为辛苦劳顿一生的母亲奉上一束母亲之花——康乃馨,来表达我们对母亲的爱和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


  然则康乃馨不同的色彩有不同的含义可不能乱送,白色康乃馨是母亲自体安康长寿;粉色康乃馨代表祝母亲永久斑斓年轻;粉白色康乃馨代表不朽的母爱;黄色康乃馨代表对母亲的感谢之情;白色康乃馨则是寄予对已故母亲的悼念思念之情。


  5月14日有玫瑰情人节之称,假设你的情绪还没有归宿,在这一天里你可以穿着黄色衬衫或黄色套装、吃黄色咖喱饭,就是通知大家:“我照样独身!”的*好暗示。


  玫瑰情人节也是表达的好日子送红玫瑰是倾诉爱意;送白玫瑰表现表达;若奉上一束黄玫瑰就表现抱愧。你可以依据所要表达的意思选择适宜的花束。


  5月20日简称520、520*后只是网络言语、谐音“我爱你”。恋人们在网上聊天的时分,为了图便利、也为了特点,就经经常使用“520”替换“我爱你”。


  5月21日简称521,谐音是”我宁愿、我爱你“,所以继”520“以后”521“也被恋爱中的男女们付与了“我宁愿、我爱你”的意思。


  逐渐地,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就成了网友们自觉兴起的节日——网络情人节。520、521 复杂的网络风行言语,表达的是人们对恋爱的美妙神往。


  其余阴历5月初5是端五节,端五节尽人皆知以粽子为主,不外你给朋友送粽子的同时奉上一束鲜花也是十分好的。


  百合花----它的花语是顺利、祝愿、俗气、心想事成、家庭幸福,适宜的人群也很遍及、送给爱人、朋友、母亲、领导、长辈都是十分不错的。


  茉莉花----茉莉花的花语为清净纯粹、朴实天然。菖蒲的花意是避邪镇灾,在端五佳节之际菖蒲花十分适宜赠予一些比来运所不好的朋友。


  栀子花----我国南方女子有佩带栀子花作饰品的习惯,特别是在端五节、不管老幼都爱好将栀子花或插于发际、或佩于衣衿,意味幸福吉祥。


  幸福菊----别名小太阳和幸福花,就此花的名字就代表了对端五节的祝愿。


  5月的节日有哪些?5月节日都可以送什么鲜花?娟蝶鲜花-中国鲜花礼品热销品牌!成都花店同城鲜花店1-2小时收费配送、网上订花、线下鲜花店代送效劳!


http://www.hua.ac.cn/listzt-11069.html
手机版访问:5月的节日有哪些?5月节日都可以送什么鲜花?
上一篇:38妇女节礼物推荐妇女节给女生买什么礼物
下一篇:中秋鲜花|中秋节开花送花哪些比较好
相关资讯:
 ·送花介绍,圣诞节适合给女朋友送什么花_鲜花常识
 ·中国鲜花蛋糕网买东西怎么买,如何在中国鲜花蛋糕网上买东西?中国鲜花蛋糕网的购物流程是怎么样的?-海外华人送礼到中国国内-送花常识
 ·朋友结婚贺词,一句简短的结婚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