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女性长辈生日送什么花,长辈生日送花禁忌(纯白纯黄不能送)- 情人节送花

  女性长辈生日送什么花?不论什么年事的女人都对鲜花和美妙的事物都十分的喜欢,收到一束美美的鲜花心情也会随着斑斓起来。然则送花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门艺术,用花来表达的言语真实是太丰富了!那么你知道女性长辈生日送什么花吗?下面就让鲜花小编问您解答女性长辈生日该送什么花吧!


  送给长辈的花必然要慎重选择,究竟很多长辈都比较守旧。每莳花都具有某种含义,储藏着无声的言语。那么长辈生日送什么花比较好呢?送给长辈的花*好防止整束花都是白色或许黄色,否则会冒犯到一些爱考究长辈们的忌讳。因此给长辈生日送花,宜送长寿花或万年轻,长寿花意味着“安康长寿”、万年轻意味着“永葆芳华”。



  除长寿花以外长辈生日送什么花比较好呢?其实送百合也是十分不错的,百合意味百年好合、家庭幸福、安康长寿、任务顺利等美妙祝愿。百合不只寓意好花型也十分斑斓,百合花的花样十分多,可以选一束斑斓的百合花来送给长辈!


  大家都知道康乃馨也是一个种类比较多的花。大局部的康乃馨都代表着爱更有母爱的意味。那么女性长辈生日送什么花呢?康乃馨作为母亲之花,因此在女性长辈生日时奉上一束康乃馨就是十分好的选择。而且康乃馨大局部都是白色粉色比较罕见,如许的色彩也不会有生命忌讳了。


  关于女性长辈生日送什么花,置信大家也有了必然的了解,关于不同类型的人送的花也要有所变更,那么过生日送花又有哪些忌讳你知道吗?下面和小编继续看看过生日送花的忌讳吧!


  长辈生日送花忌讳


  1、玫瑰:花样:红、粉、白、黄 赠予宜忌:一赠恋人、恋人宜用红、粉色系列;二黄色代表抱愧;三忌给朋友的女友和老婆送玫瑰;四忌给下属或异性随便送玫瑰。


  2、百合:花样:金、粉、白 赠予宜忌:一赠恋人、恋人宜用白色系列;二赠朋友宜用粉色系列;三赠长辈宜用金色系列;四道贺宜用白色百合装点白色玫瑰,取百年好合之意。


  3、郁金香:花样:红、粉、白、黄、紫、金 赠予宜忌:一赠恋人、恋人宜用紫色、白色、白色系列;二赠朋友宜用粉色系列;三赠长辈,艺术家宜用黄色系列;四道贺宜用金色,取金郁(玉)良缘之意。



  4、康乃馨:花样:红、粉、白 赠予宜忌:一赠母亲宜用白色,粉色系列;二赠朋友宜用粉色、白色系列;三赠长辈宜用白色系列,四忌送男性,以避免误认为说他幼雅。


  5.、马蹄莲:花样:白、黄、红 赠予宜忌:一白色宜赠予年轻朋友;二忌向通俗异性朋友赠橙白色种类以避免惹起误解;三宜在婚礼上做新娘的捧花;四忌送单枝。


  6、火鹤花:花样:红、白、粉、潜绿 赠予宜忌:一宜赠予热忱、豪放的友人;二宜在婚礼、庆典等喜庆之日应用;三白色不宜送人;四忌送单枝,因"孤掌难鸣"。


  7、剑兰:花样:红、粉、黄、白 赠予宜忌:一白色宜赠予年轻朋友;二忌向通俗异性朋友赠橙白色种类,以避免惹起误解;三宜在婚礼上做新娘的捧花;四忌送单枝。


  8、向日葵:花样:金黄、红、白 赠予宜忌:一可赠热恋中的男朋友;二可赠性情活跃,吝啬和充满生机的石友;三赠艺术家宜用黄色种类;四为双子座和属牛的幸运之花。


  9、满天星:花样:白 赠予宜忌:一宜赠清雅高洁之士,赞誉其宁静致远的品德;二做玫瑰的衬材宜赠恋人;三配剑兰宜赠将卒业的同学,意为"大展鹏图"。四忌配水仙意为"冷淡无情"。


  以上就是鲜花小编为大家引见的女性长辈生日送什么花和生日送花忌讳全部的内容希望对你们有所协助!


http://www.hua.ac.cn/listzt-12716.html
手机版访问:女性长辈生日送什么花,长辈生日送花禁忌(纯白纯黄不能送)- 情人节送花
上一篇:朋友生日的时候送什么花,除了百合还能送滨菊花(真诚的友谊)- 情人节送花
下一篇:鲜花店|给老人祝寿送什么礼物呢- 情人节送花
相关资讯:
 ·紫玫瑰45朵的花语,紫玫瑰45朵代表什么_鲜花常识
 · 哥哥嫂嫂结婚十周年需要送什么花
 ·光棍节的搞笑祝福_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