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网上订花|生日送哪些礼物呢- 情人节送花

  生日送哪些礼物呢?生日每年只有一次,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年中非常重要的日子象征着长大成熟。过生日送什么花就有讲究了,不同的人送的花也不同,要了解清楚再赠送避免闹出笑话哦。现就与鲜花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1、送好朋友


  朋友过生日送花没有很多的忌讳,主要表达开心快乐和积极的祝福含义即可。像是向日葵、百合花象征着前途似锦寓意就很好,送女性好友可以是郁金香,粉色郁金香代表友谊。


  2、送长辈


  长辈过生日一般送寓意为健康长寿含义的花朵,可以选太阳花、百合花、长寿花、剑兰等等。长辈有什么特别喜欢的花卉,直接送长辈喜欢的就好。



  3、送父母


  康乃馨是送给母亲的标配,只要是有关母亲的节日,送康乃馨准没错。送父亲则多用向日葵寓意父爱的慈祥,也可以送非洲菊,因为非洲菊的别称浇“扶郎花”,也能赞美父亲的教导。


  4、送爱人


  恋爱时可送给对象玫瑰花表示爱意和生日祝福,而送给自己的老婆或老公,则可以使用百合花,百合花象征着百年好合长长久久,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颜色和朵数。


http://www.hua.ac.cn/listzt-12727.html
手机版访问:网上订花|生日送哪些礼物呢- 情人节送花
上一篇:妹妹过生日哥哥可以送哪些礼物呢- 情人节送花
下一篇:鲜花店生日鲜花|长辈生日赠送哪些鲜花- 情人节送花
相关资讯:
 ·给男友送生日鲜花合适吗?选什么花好?_送花给男朋友
 · 舅妈过生日送什么花比较好?
 ·感恩节祝福的话语_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