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适合送给客户的常见鲜花有哪些?

适合送给客户的常见鲜花有哪些?

客户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有木有?有事没事都要“套个近乎”,有木有?客户要举办庆典了,客户要过生日了,客户有什么重大活动了,甚至去拜访客户……诸如此类,都可以好好“表示”。其实,“表示”很简单,送客户鲜花就足够了。

      一般而言,和客户之间只是商务上的往来,那么送客户鲜花送什么好?如果是送给个人,鲜花的选择可就多了,不管是和爱情生活相关的,还是和事业相关的,都可以;如果是送给企业或者单位,一般以寓意和事业有关的鲜花为宜。

适合送给客户的常见鲜花有哪些?

玫瑰、扶郎、红掌、粉百合、剑兰等,这些都是很受大众欢迎的鲜花,任何两种以上花材搭配成花束或者花篮,都可以用来送给客户。

玫瑰——玫瑰象征着的美丽而纯洁的爱情,这谁都想拥有,客户也不例外。

扶郎——扶郎花象征有毅力、不怕艰难、喜欢追求丰富的人生,要在事业上有所建树,必须得拥有这个品质。

红掌——花语为大展宏图,哪个客户收到了以红掌为花材的花束或者花篮,不是喜笑颜开?

粉百合——百合寓意百事合意,粉百合更多了“高雅”的象征,在商场博弈的人,谁都希望顺风顺水啊!

剑兰——剑兰其叶如剑,花朵由下往上节节开放,最受追求事业的人喜爱,送给客户当然是很不错的选择。

送客户鲜花,最好选择花篮或者花束,显得更隆重和正式。

中国邮政鲜花网http://www.185hua.cn 邮政送花,EMS鲜花网,邮政鲜花速递,邮政礼仪鲜花,邮政鲜花快递,邮政鲜花礼仪专递,ems鲜花礼仪!电话:18939884868 QQ:1397488186


http://www.hua.ac.cn/listzt-5150.html
手机版访问:适合送给客户的常见鲜花有哪些?
上一篇:吉祥平安夜 欢腾圣诞节
下一篇:圣诞节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
相关资讯:
 · 订一对花篮大概多少钱?
 ·虎尾兰花语_花语大全
 ·蓝玫瑰2朵的花语,蓝玫瑰2朵代表什么_鲜花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