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扶郎花的花语是什么?非洲菊的花语是什么?

扶郎花以其清秀挺拔、潇洒俊朗的姿态,在喜庆节日特别受欢迎。说起扶郎花名字的由来,还有一个充满生活趣致的传说。
    20世纪初,在马达加斯加有一位名叫斯朗伊妮的少女,从小就非常喜欢一种茎枝微弯、花朵倾垂的野花。她出嫁时,要求在厅堂上多插一些以增添婚礼的气氛。结婚当天,新郎只酒过三巡就醉了,他垂头弯腰,东倾西倒。新娘只好扶他进卧室休息,众人看到这种挽扶的姿态与那野花非常相似,就异口同声的说:“噢,这花可真像扶郎哟!”从此,扶郎花的名字就流传开来了。
    扶郎花是常见鲜花之一,其花瓣宛如雀鸟的长舌,轮生在花蕊的四周,大如杯口,状似光芒四射的太阳,故别名太阳花。其盛开之时,绚丽秀雅、娇态玉立,令人目不暇给。
    扶郎花适合送给朋友、同事,以表示祝福之意,它还可以搭配玫瑰、百合、康乃馨等送给恋人、长辈等。那么,扶郎花的花语是什么?扶郎花寓意什么?扶郎花代表什么?

扶郎花的花姿洋溢着热情和活力,所以扶郎花的花语和寓意是:有毅力、不怕艰难,以及喜欢追求丰富的人生。单瓣品种代表温馨,重瓣品种代表热情。上海地区喜欢在结婚庆典时用扶郎花扎成花束布置新房。用其谐意,代表新婚夫妇互敬互爱、妻子支持丈夫成就事业的含义。

非洲菊,顶生花序,花大色美,娇姿悦目。它没有玫瑰花那般风姿绰约,也没有百合花那般清丽脱俗,还没有康乃馨那般细腻柔美。但是,它的美大方、阳光、爽朗,毫不遮遮掩掩,也不羞羞答答,它只在尽情地努力地释放它的美,有多少美就释放多少美。
      所以,很多人喜欢非洲菊,男的、女的都有。我们喜欢一种花,就会想去了解它、懂它。那么,非洲的花语是什么?非洲菊寓意什么?
      在阐释非洲菊的花语和寓意之前,我们可以先了解下非洲菊的别名。就好像人一样,人的别名往往能让你更了解这个人,花叶一样。非洲菊又叫扶郎花、太阳花。
      扶郎花这个名字会让我们想到这花是不是寓意妻子对丈夫的扶持,说起这个还有一个传说了。20世纪初,位于非洲南部的马达加斯加是一个盛产热带花草的小国,当地有位名叫斯朗伊妮的少女,从小就非常喜欢一种茎枝微弯、花朵倾垂的野花。当她出嫁时,她要求厅堂上多插一些以增添婚礼的气氛。来自双方的亲朋载歌载舞,相互频频祝酒。谁料酒量甚浅的新郎,只酒过三巡就陶然入醉了。他垂头弯腰,东倾西倒,新娘只好扶他进卧室休息,众人看到这种挽扶的姿态与那野花的生势何其相似。不少姑娘异口同声他说:“噢,这花可真像扶郎哟!”从此,扶郎花的名字就不胫而走了。
      据说,上海地区喜欢在结婚庆典时用扶郎花扎成花束布置新房。用其谐意,取新婚夫妇互敬互爱、妻子支持丈夫成就事业之意。特别形象吧。
      至于非洲菊为什么又叫太阳花,这个嘛只要你看到非洲菊的花姿就明白了,非洲菊的花朵可是特别像太阳的。
      好吧,也该说说非洲菊的花语是什么了。非洲菊的花语是神秘、互敬互爱、有毅力、不怕艰难、永远快乐,非洲菊寓意喜欢追求丰富的人生。
      一般而言,喜欢非洲菊的人都比较开朗、阳光,非洲菊也能影响人的心情,让人变得开朗、快乐、积极起来。所以,朋友、同事之间比较适合送非洲菊,恋人之间也可以送非洲菊来互相鼓励,生活鸭梨山大啊!


http://www.hua.ac.cn/listzt-8083.html
手机版访问:扶郎花的花语是什么?非洲菊的花语是什么?
上一篇:33朵玫瑰花语大全,33朵玫瑰代表寓意
下一篇:花语大全:各种花语大全
相关资讯:
 ·送花介绍,送狮子座男生什么花_鲜花常识
 · 毕业季应该送什么鲜花合适?
 ·同性朋友过生日一般送什么好-海外华人送礼到中国国内-生日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