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蛋糕知识,年轮蛋糕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烹饪时间:105分钟

除了内里层层纹路之外,年轮蛋糕似乎没有其他特别之处。 但这层层的叠纹,正是它的点睛之处。

原料: 蛋黄30克,低筋面粉100克,牛奶120毫升,蛋白60克

调料

细砂糖25克,蜂蜜10克,糖装适量,色拉油30毫升

做法

1.把蛋黄倒入玻璃碗中,加入低筋面粉,用搅拌器搅拌。

2.加入色拉油,搅拌均匀,搅成糊状,倒入牛奶、蜂蜜,搅拌均 匀,搅成纯滑的面浆。

3.取另一个玻璃碗,倒入细砂糖,加入蛋清,用电动搅拌器快速 搅拌至泡沬状。

4.将拌好的面浆和蛋白混合,用长柄刮板搅拌均匀。

5.煎锅烧热,放入适量蛋白面浆,用小火煎至定型,呈圆饼状, 翻面,煎至焦黄色,盛出,刷上一层糖浆。

6.按照同样的方法,再做两块蛋糕。

7.用一根筷子将蛋糕卷成圆筒状,再逐一卷上余下两块蛋糕;抽 去筷子,牒好的蛋糕切成小块,装盘即可。





http://www.hua.ac.cn/listzt-8960.html
手机版访问:蛋糕知识,年轮蛋糕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上一篇:烘培知识,会顶菠萝包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下一篇:烘培知识香芋调理包的做法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相关资讯:
 · 女友妈妈过生日送束花可以吗?
 ·2019圣诞节祝福_祝福语大全
 ·鲜花包装花束图片,好看的鲜花包装图片,玫瑰花怎么包装好看_鲜花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