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多少钱?

人们只知道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代表着浪漫和温馨,但是却不知道,在它们的背后,却有着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实际上,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的数量不少,价格自然也不低,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多少钱?

不同颜色的玫瑰,价格不同。红玫瑰一般3至5块,粉玫瑰贵一两块,还有白玫瑰10块左右,其他蓝色、紫色染色的玫瑰都会比较贵,因为一般花店平时是不会拿货的,除了情人节会拿一些。总的来说,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在5000元左右。

这个每个地方都不一样的,季节不一样,价钱也不一样,看你在什么地方去买了。去花卉市场还是去花店,价格差也比较大。另外,情人节或其他节日也会涨点儿。建议找一家大一点的网上花店买便宜,花的品种又多,选择余地大。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多少钱:心的唯一

花材:999枝玫瑰(红、粉玫瑰),外围满天星、栀子叶

花语:两个世界的转换,成就了心的唯一

适合对象: 恋人

价格:5319元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多少钱:爱如潮水

花材:粉玫瑰、红玫瑰共520朵,外围满天星、栀子叶

花语:历经万世轮回,唯有对你的爱永不褪变

适合对象: 恋人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多少钱的相关内容,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代表天长地久,人们只知道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代表着浪漫和温馨,但是却不知道,在它们的背后,可有着一个非常感人的爱情故事哦!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248
http://www.hua.ac.cn/news-14193.html
手机版访问: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多少钱?
上一篇: 毕业应该送什么花
下一篇: 鲜花可以送男老师吗
相关资讯:
 ·山东德州的蛋糕店
 ·做蛋糕要放泡打粉吗
 ·送男士什么生日礼物比较好?四十岁男士生日送什么花?- 情人节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