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白色情人节的传说
丘比特一直被喻为是爱情的象征,相传他是一个身上有着翅膀又顽皮的小神,他的箭一旦射入青年男女的心上,就会使他们深深爱着彼此。在古希腊神话中,他是美神Venus和爱神Aphrodite的小儿子Eros。在罗马神话中,他叫丘比特Cupid。

  传说有一位国王和王后生了三个美丽的女儿,最小的是Psyche,因为她的美貌而使得Venus非常嫉妒她,便命令丘比特去惩罚她。然而当丘比特一见到Psyche时却深深爱上了她,并使她成为自己的妻子,进而使她住进了神殿,但由于她只是个凡人,所以始终见不到丘比特的面容,为此她很郁闷。Psyche的两个姐姐很嫉妒她在神殿里的生活,便欺骗她说丘比特是个恶魔,并怂恿她晚上偷偷看他。她在夜晚点上油灯看到丘比特后,才知他原来是个英俊的少年。不巧丘比特因此被惊醒愤怒离去,宫殿、花园顿时消失不见,她最后发现自己一个人躺在一片荒野上。

  Psyche到处寻找丘比特,不知不觉中来到Venus的神殿。为了毁掉她,这位爱神交待给她很多艰钜而又危险的任务。最后一项任务便是叫她把一个空盒子交给Proserpine(冥府的王后),并从她那边带回另一个盒子美容。

  返回途中,一直有一个声音指引她如何摆脱各种死亡的威胁,并警告她取回盒子后,无论如何都不能将其开启。Psyche克服了种种障碍,终于完成了任务。可是最后她的好奇心还是战胜那个声音,驱使她打开盒子一探究竟。里面装的哪是什么美容,而是地狱里的睡眠鬼。它从盒中跑出来并附在Psyche身上,使她成了一具睡尸。

  丘比特发现Psyche僵睡在地上,便从她身上抓出睡眠鬼,重新装回盒子里。丘比特原谅了她,Venus也原谅了她。众神被她对丘比特执着的爱情感动了,便赐予她一碗长生不老羹,并封她为女神。终于,Psyche与丘比特自此结为伉俪。

来源:百度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08年8月4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512
http://www.hua.ac.cn/news-1810.html
手机版访问:白色情人节的传说
上一篇:白色情人节送礼回礼
下一篇:白色情人节的起源
相关资讯:
 ·新港城附近有蛋糕店吗
 ·钦州市蛋糕店
 ·广州生日鲜花 深圳生日鲜花 清远生日鲜花预订 云浮生日鲜花预定 梅州送生日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