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玫瑰花怎么延长保鲜期_鲜花常识

  不论新买的鲜花还是收到的鲜花我们都希望能保持能保持艳丽的花朵,但是这不是随便就能做到的,下面介绍一下常见且有用的养护新切花的注意事项。
  玫瑰花的保养
 1.用塑料薄膜包裹,选到满意的花材后,一定要注意用塑料薄膜包裹成束,以免失水,回家后尽快剪裁,插于水中,以延长观赏期.
 2.玻璃花瓶,里面装大约三分之二的清水,加一点盐,剪去每枝花茎的下部约一公分,剪口较好呈马蹄形,即斜口,这样可以保持一周左右
 3.先把花根在热水里泡15秒,再减去浸泡的那一部分。插入花瓶就可以保养一个星期了

4.在瓶中每升水加入5%白糖
5.已包装成束的玫瑰,包装内一般含有水份,直接每天坚持淋清水一碗即可

 另外:
  鲜玫瑰花在买来插瓶之前,必须剪茎1英寸左右,然后立刻将茎根的新切面部分放入滚水中20-25秒。 这样可以提高玫瑰的抗菌能力,同时增强茎根的吸水能力。
  玫瑰摆放的位置应远离各类瓜果,因为水果成熟时分泌的气体对鲜花有害。
  玫瑰同样也要求日日剪茎,天天换水。换水的方法与菊花相同 大家总认为以红玫瑰表达爱情是西方的传统,可是玫瑰并非西方之花,它的故乡本是中国。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146
http://www.hua.ac.cn/news-6082.html
手机版访问:玫瑰花怎么延长保鲜期_鲜花常识
上一篇:养不活多肉的十个秘密_鲜花常识
下一篇:如何选购办公室绿植?_鲜花常识
相关资讯:
 ·汕尾微信妇女节鲜花妇女节礼物 惠州微信妇女节送礼物 东莞妇女节送花 茂名妇女节鲜花速递
 ·沈阳苏家屯 蛋糕店
 ·18岁生日蛋糕祝福语6个字,18岁蛋糕图片创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