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世界抗癌症日,世界抗癌症日的由来_节日礼物
关于世界抗癌日

国际抗癌联盟(UICC)成立于1933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它是世界上较具影响力的癌症预防和治疗学术组织。目前国际上恶性肿瘤的临床分类由UICC制定。

世界抗癌日日期

世界抗癌日是几天:“世界癌症日”由UICC于2000年发起,该活动定于每年的2月4日举行。 2019年2月4日。

世界抗癌日的起源

2010年世界癌症日的主题是:“癌症也可以被预防。”卫生工作者和社会各界需要普及疫苗接种,广泛宣传超重和肥胖对癌症发病率的影响,宣传饮食均衡饮食的科学知识,保持适当的运动,鼓励公众进行适当的防晒和在社会各阶层开展戒烟活动。 “癌症也可以预防”是UICC“今日儿童,明天的世界”抗癌活动第三年的主题,目的是联合抗癌机构,医生和志愿者,组建一支强大的全球团队来消除癌症。对后代的主要威胁。每年全世界有1200万人被诊断患有癌症,760万人死于癌症。如果不采取行动,预计到2030年世界范围内将有2600万新病例,死亡人数为1700万,其中大部分将发生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不错。幸运的是,专家估计大约40%的癌症有可能被预防。通过控制烟草吸入,限制饮酒,避免过度暴露于紫外线和治疗肥胖症,可以降低患癌症的风险。同时,还应鼓励健康运动,如适度的体育锻炼和均衡的饮食。另外,宫颈癌,肝癌和胃癌是由慢性感染等疾病引起的癌症。人们可以通过疫苗,抗生素,先进的医疗措施和简单的干预方法预防感染,以预防相关癌症的发病。

世界抗癌日假期安排

世界抗癌日假期安排:这不是法定假日,所以不是假期。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138
http://www.hua.ac.cn/news-7485.html
手机版访问:世界抗癌症日,世界抗癌症日的由来_节日礼物
上一篇:第三世界青年日,第三世界青年日的由来_节日礼物
下一篇:国际母语日,国际母语日的由来_节日礼物
相关资讯:
 ·黄州哪里有蛋糕店
 ·祝建军节快乐_节日蛋糕-蛋糕速递网
 ·巴林左旗网上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