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结婚祝福语,结婚纪念日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
140年前在嗲吗的呵护下成长,20年前投入你的怀抱嫁到你的家乡;如今我已由黄花少女变成黄脸婆,而你依然永记在心上;我不知是否是前世修来的福,幸福的我总宛如刚刚走进婚姻的殿堂。
2爱情是有人在乎你,有人关心你,有人希望你快乐,有人整天地想念你。兄弟,你今天总算如愿以偿了吧。
3爱是思念,是绵绵情意剪不断;爱是缠绵,是时时刻刻心相连;爱是执着,是山盟海誓不改变;爱是勇敢,是坚定不移到永远;祝贺
4爱是思念,是绵绵情意剪不断;爱是缠绵,是时时刻刻心相连;爱是执着,是山盟海誓不改变;爱是勇敢,是坚定不移到永远;祝贺朋友享受爱的甜蜜,今日与爱结缘。
5把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新婚的你们:愿爱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业甜甜蜜蜜。永远不离不弃!
6白首齐眉鸳鸯比翼,青阳启瑞桃李同心。
7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8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恭贺你们的美好姻缘!
9鞭炮锣鼓齐欢腾,亲友赶来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儿笑开颜;帅气的你,靓丽的她,纤纤的小手来相牵。祝你们喜结连理,白头偕老。
10鞭炮响,唢呐鸣,大红喜字贴两旁。白纱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进门。父母笑,小孩追,喜气洋洋办婚礼。结连理,比翼飞,永结同心白头随。相亲相爱到永远,海枯石烂心不变!
11鞭炮响起,花车飞过,新娘上车,走向婚礼,迈向幸福生活,良缘喜结,开心如意,白头相伴,真情甜蜜,天长地久,甘苦不离。愿你们的婚姻,喜气四溢。
12表妹,你楚楚动人的身影,为我们留下了一个清艳脱俗的靓影;而今天以后,你就会变成别人的妻子,现在,我送上真挚的祝福,只愿你结婚快乐!一生永远美丽动人。
13表妹,你可是天生丽质,气质清纯,纯洁可爱,爱恨情仇的人;你让人看了开心,离开你会觉得伤心;你结婚的钟声响了,祝福你结婚快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
14表妹,你秀外慧中,风情万种;你空谷幽兰,超凡脱俗;表妹,你是男人梦想的神仙伴侣,你令多少男人魂丢你身;祝福你结婚快乐!一生永远美丽健康。
15表妹,你有不凡的气质,更有不一样的人生;你有倾国倾城的外貌,让人看了有一种难以靠近的感觉;表妹,恭喜你终于找到我理想的伴侣,祝福你结婚快乐!
16别把猜疑放在心间,缺乏信任影响婚姻;千万莫要乱发脾气,加点体贴加点温馨;百年修得今世良缘,愿你珍惜幸福永远。祝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17不是旷世奇缘,却是难遇良缘。不是千年之恋,却有唯美浪漫。特别的日子,特别的你们,特别的祝福,在字间,在脑里,在心里:新娘美丽,新郎帅气,新婚快乐!
18不要说一万年太长,也不要说八千里太远;不要说九重天太高,也不要说五大洋太宽。祝福夫妻同心海阔天空,情侶恩爱地久天长!姐姐新婚快乐,喜结良缘。
19不要说一万年太长,也不要说八千里太远;不要说九重天太高,也不要说五大洋太宽。祝福夫妻同心海阔天空,情侶恩爱地久天长!姐姐新婚快乐,喜结良缘。
20传说前世500次回眸才换回今日的擦肩而过,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样的羁绊与的牵挂,今日终成眷属姻缘天成举案齐眉,祝你们永远幸福!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184
http://www.hua.ac.cn/news-8552.html
手机版访问:结婚祝福语,结婚纪念日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
上一篇:平安夜祝福语,平安夜祝福语送男朋友_祝福语大全
下一篇:元旦祝福语,元旦祝福语简短2019_祝福语大全
相关资讯:
 ·浙江省温州市双屿上伊下河路蛋糕店
 ·景泰 蛋糕店
 ·父亲节蛋糕网 父亲节蛋糕图片 父亲节创意蛋糕 父亲生日蛋糕全国送